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出去郊遊,我們一路經過了果園。

  那裡的梨、蘋果等多種水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撲鼻而來,深深地吸引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果園。來到蘋果樹下,只見那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懸挂在蘋果樹上,靜靜地等候着喜愛它的人們去和它握手。小明提着籃子第一個跑上前去搶摘蘋果。摘着摘着,忍不住拿起一個蘋果就嘗,嘗了幾口之後突然高興地叫了起來:“嗯,真甜啊,今年的蘋果又喜獲豐收了!”聽到他的叫喊聲,夥伴們都迅速地向蘋果樹下跑去……

  小紅對吃可不大不感興趣,他從背包里拿出日記本,攤開來,記錄下果園裡美麗的秋景。小麗在收集地上的落葉大概準備做植物標本。遠處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是小軍和小華在捉迷藏。

  秋天的果園真讓人陶醉,它帶給了我們無窮地樂趣。

  指導老師:鎮萬榮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