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湖北省應城市

  蒲陽小學

  黃絲思

  四年級時作 

  奶奶家的田野是個美麗的地方。 

  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農民伯伯就下地幹活了。一層薄霧籠罩在田野上,一片白茫茫,像童話中的仙境一般。到了七八點鐘,太陽出來了,一縷縷陽光灑在田野上,金碧輝煌,好像千萬顆星星埋在田野里,金光閃閃。稻子彎着腰,好像在迎接人們的到來;高梁笑紅了臉,勝過了燃燒的火焰;一塊塊碧綠的菜地,像翡翠鑲嵌在田野上。風吹過,田野上開起了音樂會。五顏六色的野花跳着多姿多彩的舞蹈;蝴蝶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歡樂的歌曲;它們將幸福撒滿田野。果園裡,蘋果紅彤彤的,像小孩子的笑臉;梨黃澄澄的,像一盞盞燈籠;葡萄水靈靈的,晶瑩剔透,像紫色的寶石一樣美麗。 

  天空中白雲飄飄,小鳥飛翔,田野上小孩在奔跑,農民在微笑。 

  秋天的田野,你好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