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但在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特別是那秋天的田野。儘管沒有春天生機盎然,沒有夏天的鬱鬱蔥蔥,也沒有冬天的粉妝玉砌、玉樹瓊枝,但我仍然愛那碩果累累、無私奉獻的秋天。 

  秋天不僅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還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無邊無際的稻田稻子成熟時,我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光耀奪目,彷彿滿地都撒滿金子,嗬!難怪收割麥子的農民伯伯,笑得,樂不可支,彷彿唱着一首豐收的歌……目睹了豐碩的成果,誰的心裡不樂開了花呢?瞧,稻田南邊。白花花的東西是什麼呢?是好大一塊棉花地,簡直一望無垠,雪白雪白的棉花邊上有灰色的乾巴棉葉,像一個個小桃子,難怪人們給了它一個愛稱——“棉桃”,人們兩個一夥,三五成群的摘着惹人喜愛的棉桃,豐收的喜悅已真真實實的寫在了人們的臉上,令我們也體會到了豐收的喜悅。 

  田野里喜氣洋洋,果園裡熱鬧非凡。像燈籠似的蘋果紅着臉兒站在枝頭上,嫩黃嫩黃的鴨梨迫不急待的跳進園林工人的竹籃里,綠油油的桔子爭先恐後的跳離大樹,跳進竹籃里,彷彿在說:“勤勞的叔叔阿姨快加把勁兒吧,為人們服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商店裡的男女老少正等着我們去吶!” 

  品種繁多的蔬菜地里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身穿紫袍的茄子掛滿枝頭,圓滾滾的南瓜腆着肚皮,臉上綻開了花,身穿綠外套的冬瓜正懶洋洋的在地里睡懶覺呢!黃瓜、絲瓜、苦瓜也不甘示弱的爬上藤蔓,迫不及待的炫耀自己,彷彿在說:"快摘下我吧!我也甘願為人們服務。”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的田野是更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