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派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九歲的生日,在爸爸媽媽同意的情況下,我請了宋向虎、林璇、(大)劉皓文三個同學下午六點在牛珥橋德克士參加我的生日派會。 

  五點半的時候,我就拉着媽媽迫不及待地跑到德克士等候。忽然,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小劉,生日快樂!”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宋向虎,我連忙迎了上去,滿臉笑容的說:“你好!你終於來了,其他同學都還沒有到呢!”宋向虎拿出兩本書說:“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我說:“謝謝!”我倆坐下來焦急的等着其他的同學。 

  媽媽拿了兩杯冰激凌和薯條對我和宋向虎說:“邊吃邊等吧!”我倆細吞慢咽的吃了起來,邊吃邊笑,在這歡笑中,大劉來了,幾分鐘后,林璇也來了。我見同學們都到齊了,就請媽媽幫我們買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東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宋向虎和大劉打打鬧鬧,逗着我和林璇哈哈大笑。當我們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大家來到兒童樂園開開心心地玩捉迷藏,玩得那麼快樂...... 

  七點半了,我依依不捨地送別了宋向虎、大劉皓文、林璇。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想起和朋友們一起度過的那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