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來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時,我總不會忘記給我的天天開澆澆水,天天開是朝鮮常見的一種花,原名金達萊,在我們這裡俗稱天天開。一年365天,只要溫度、濕度合適,它就開花,它象徵著一種努力向上的精神。

  天天開的花有五個瓣,每個瓣的最裡面是紫顏色,再往外一些,就是較淺的紫色,而最外面的呢,則是紫白紫白的,多美麗呀!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外面的顏色是深綠色的,裡面則是淺綠色的,多麼奇妙呀!而它那小小的花骨朵就更奇妙了,它的外表是綠白綠白的,跟開完的花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天天開不但開得漂亮、奇妙,而且生命力也特彆強。記得五年級上學期期末,因為加課我就一直沒有時間給天天開澆水。過了兩個星期,一次,作業留的少,我沒用多長時間就寫完了。媽媽漫不經心地問了我一句:“你給天天開澆水了嗎?”剎那間,我猛地想起已經有兩個星期沒給花澆水了,當時,我覺得花一定枯萎了。我急匆匆地來到陽台,出乎意料的是花還活着,而且還是那麼旺盛。我真被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所感動了。像仙人掌一類的植物,兩三個星期不澆水都沒問題,但對一般植物來說,可是件困難的事,有的一星期不澆水就死了,而天天開卻兩個星期沒澆水,它卻還能活着,生命力是何等的頑強呀!

  我喜歡我家的天天開,也喜歡它那種努力向上的精神和它那種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