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倒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鐺鐺鐺,下課鈴聲響了。我將學校的早餐倒掉,因為學校的飯實在是難吃得要命。扔進垃圾桶以後,我把手往褲兜一叉,咦?我的錢呢?天哪,我居然忘記早上把錢借給同學了。慘了,我摸着肚子,小聲的對肚子說:“肚子啊,看來你吃不到美味的零食了。”我空着肚子回教室上課。

  還不到五分鐘,我的肚子開始‘反抗’了。我實在抵抗不住了,只是盼望着快快到中午。我熬過了艱難的幾十分鐘。可天公不作美,到我打飯的時候,飯菜竟然沒有了。我垂頭喪氣的走回座位,這時,我已經有氣無力了。男生看到我這副模樣,開始諷刺我了,最難聽的是:“你得老年痴獃了,連把錢借給別人都不記得了。”我有什麼火都一時爆發出來,從不容忍。聽到這話,我怎麼還能坐得住呢?我一個箭步過去,還沒等他躲閃,我就早已把他抓住。我對他狠狠的踹了兩腳,把他的書包也踩了幾下。我才感覺肚子空空的。

  唉,我今天可真倒霉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真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