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倒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倒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使我難忘,因為今天我很倒霉。我今天同時也很委屈。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我們按慣例舉行開校會。我們正聽得津津有味,可後面的人用力一推,我差點倒了下來,不過身體傾斜,推到了前面的同學,接着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來,形成壯觀的一幕。一次還沒關係,連推了三次,被老師發現了,各被老師打了一巴掌,哎!真的好可憐滴。接着頭頭鄭峰還假惺惺的在哭,老師就說冤枉他了。哎,真冤枉的是我呀!老師聽了他們的一面之詞,而把罪魁禍首套在我頭上,因為四面都是他的哥們,全為他辯論。我就這樣背上了一個“不仁不義”的罪名。

  可憐啊!就這樣我就認命了,可我的哥們李中榮卻又不跟我玩了,原因是鄭峰叫他不跟我玩了,你知道這是我最怕的啊!我又一次犯下了同一個錯誤:那就是我再次以為沒事了,回到家后,我為了發泄,而自己做飯來吃,要睡覺時,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沒有朋友的下午怎麼過:“跟那些女的玩?不可能。還是向鄭峰道歉並俯首稱臣?那更不行,因為做錯的不是我,而且為什麼要向他俯首稱臣。那該怎麼辦?”想着想着就不想睡了,因為越想越生氣,就隨手拿了一本書來看,誰知被媽媽發現了。首先積極呱啦的說了一大堆,又拿起棍子打屁屁,接着又來一巴掌,哎,真可憐!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

  一個下午都忍受着沒人玩的煎熬,可真難受。晚上媽媽抓我出來質問為什麼中午不睡覺,我只好把實話抖出來了,媽媽還算好,非常理解我,晚上是一天中最好的了。我真盤算着明天又該怎麼過,如果每天都是這樣的話,那還叫日子啊!我相信,他們是始終跟我玩的,不過今天的是也算了吧,大人不記小人過。到時我要啥都做得好好的,然他們佩服我,哼,先放下再說了。不知啥時才能到俺夢想的日子。畢竟人才都是在逆境中生長出來滴嘛!

  今天可真是可憐、倒霉啊!不過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誰都有委屈的時侯,就好比好馬也有失蹄的時候,在好的科學家也有失誤的時候,你說呢?

  湛江市七小五年級:悲哀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倒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