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祁縣三小

  四十四班

  暢 悅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在這天,鳥巢里上演了一場中國人盼望已久的奧運會開幕式盛況。這個時候,全世界40多億觀眾都在收看這場最偉大的體育盛會。 

在倒計時的隆隆鼓聲中,奧運會也一步步向我們走來。八點開幕式準時開始了。每一個表演都帶有中國氣息,把中華民族的藝術和文化都有表現的淋漓盡致,令人讚不絕口。 

  我最喜歡的是“飛天”.一個個婀娜多姿的演員,在空中盤旋飛舞,變換着各種各樣的舞姿,彷彿閃爍在夜幕中的點點繁星。一會兒仙女的身影消失了,一個紅裙女孩出現在觀眾面前。她一路飛奔,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一個身穿宇航服的演員,向宇宙深處飛去,他帶着中國人的期盼,飛向遙遠的太空,去圓我們千年的飛天之夢!還有那一個個小方塊字,組成了美麗的圖形,千變萬化,展示着我們的心聲:天地和諧,國家和諧。 

  開幕式上的每一個場景都精彩絕倫,我看呆了。我為中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北京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