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終於開幕了。吃過晚飯就守在電視機旁等着看奧運會的開幕式,心中有無數的懸念,誰來點火炬啊?火炬怎麼個點法?劉歡和那個英國的“月亮女神“唱的主題曲好不好聽呢?也有點擔心,很擔心開幕式搞得不好讓中國丟臉,擔心現場出什麼亂子,擔心天公不作美下雨怎麼辦,還擔心恐怖分子別有什麼動靜……我比張藝謀還緊張呢! 

  還好,一切都順利進行了! 

  看完以後,覺得這次開幕式就算成為不了最經典,但也不會丟人!最開始放煙火的那一段,覺得特別好,29個焰火腳印一步一步的往前傳,嗯,真是有創意,給我無限驚喜。 

  還有就是最開始“擊缶”的那個節目,覺得氣勢特別宏大,體現了中國人的精氣神 。還有讓舞蹈演員在畫卷上用肢體畫出一副水墨山水畫也是太有創意了。原本還擔心中國人創意不足呢,這回可讓老外開開眼嘍! 

  至於至此的奧運主題曲,個人感覺還是比不上88年漢城奧運會那個“hand in 

  hand”經典。不過歌曲聽起來挺簡單的,至少不小氣!算了,也不用什麼都超越經典,讓老外嫉妒。 

  最後的點火儀式,哈哈!我就猜到會是李寧點最後一棒,因為之前的熱門人物都已經穿過火炬了,又不能找個知名度低的人來點火炬,這樣會讓老百姓失望的。拿着奧運會冠軍的名單想來想去,還是李寧的可能性最大。最後一看,果然是他,真是佩服自己啊。他在空中奔跑3分多鐘的創意也還是不錯,看着他跑得那麼辛苦,真擔心他一緊張火炬掉下來了怎麼辦?而且在奔跑過程中,也許是因為空中風大,火炬忽明忽暗的,有時候還以為熄了呢,嚇了我一大跳!這火炬要是熄滅了,中國的臉可就丟大發了。 

  還好,開幕式一切都順利的結束了,下面等着更精彩的運動健兒比賽了。期待今天中國能拿下首金、期待中國健兒在這屆自己家門口的奧運會上有着更加傑出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