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神聖的時刻,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完了它。它的每一個音符,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無不湧現在我的腦海中。是的,這是真的,我們把它從夢想變成了現實,迎來了2008北京奧運會。 

  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文房四寶、絲綢之路、現代的太空飛人……太多了,實在是太多了,太多十分精彩的表演,我無法一一記清。一場場表演,無不說明了我國的強盛,我國的繁榮。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場表演都是要經過嚴格訓練的。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擊缶。比如,在倒計時時,每一個數字都在黑暗中閃亮,任何一個數字都需要大家的協調配合,不然就會變成碎片。再比如說,大家吟誦“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來表達對所有人的歡迎。看似簡單,卻十分困難。對大家的各個動作的要求都很高,比如抬胳膊的角度要一致。每一天都辛勤演練,為的就是給祖國爭光啊! 

  想想我們,我們沒有出現在鳥巢,沒有成為志願者,但我們還可以為奧運,為祖國做其它的事啊!看到地上有垃圾時撿走扔進垃圾箱,看到有人遇到困難是伸出援助的雙手,處處做到禮貌待人,難道不是為奧運做貢獻嗎?認真學習,發奮努力,全面發展,長大后不都是祖國的棟樑嗎?知錯就改,不懂就問,不都是在為美好的將來打基礎嗎?難道不是在為祖國做貢獻嗎? 

  南方的雪災,汶川的地震,哪一次不足以使祖國受到嚴重打擊呢?但是,祖國沒有!她依然圓滿地舉行了這盛大歡騰的奧運會。歷經滄桑而不衰,備經磨難而更強,我們偉大的祖國定會更加強盛。那時,如果再舉辦一次奧運會,必定會無比輝煌!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