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撫摸過春天的翠綠,觀賞過夏天的火紅,玩賞過冬天的潔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的色彩。

  秋天是紅色的,你看,一顆顆高梁又紅又壯像一束束火把。熟透的草莓更是讓人喜愛,從遠處眺望那一片片高粱地,好似一片片火海,給大地點綴了色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秋天是金色的。你看,一片片麥穗長得又高又壯,像一隻只美麗的金蝴蝶。一陣秋風吹過,稻穀翻起金色的“浪花”給土地公公披上了帥氣的“西裝”,孩子們在金色的海洋里盡情的玩耍,為秋天加上了一筆歡笑。

  秋天是綠色的。你看,那松樹挺起身上綠色的“鎧甲”保護着森林裡的動植物。別的樹木都變黃了,唯獨松樹仍然堅守在“崗位”上。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小松鼠在樹木之間跳來跳去,有的還在樹上吃松果呢!孩子們,在那裡捉迷藏,玩的可高興了。

  秋天是白色的,你看,那潔白的棉花上寫滿了農民的汗水,那大地上的白色寫滿了農民的辛勞。潔白的棉花像雪一樣白,像雲一樣輕,像霧一樣柔,再加上綠色的枝葉,更襯托出農民的心血。

  秋天是紫色的,你看,那葡萄架上掛滿了晶瑩透明的紫寶石,像瑪瑙,像珍珠,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一個個葡萄寶寶躺在綠色的“搖籃”里享受着陽光的沐浴,享受着秋風的涼爽,再加上農民的“特殊照顧”,咬一口酸甜可口,好吃極了。

  秋天是藍色的。你看,天空凝視着大地,凝視着高山。啊!秋天在和藍天比眼力,比誰看的遠,秋天看到了大海,看到了平原,看到了人們自由自在的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秋天是彩色的。它把紅色給了高粱,把金色給了麥穗,把綠色給了森林,把白色給了棉花,把紫色給了葡萄,把藍色給了天空。正是有了秋天的色彩,才有了五顏六色的秋。我愛你,秋天的色彩!我愛你,秋!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