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十二朵康乃馨》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二朵康乃馨》後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十二朵康乃馨》,這一文深深地感動了我。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 孩子在自己的生日那一天,為了感恩自己的母親對自己十二年的照顧,送了母親十二朵康乃馨。 

  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而我們最要感恩的人是母親。母親就像冬天的陽光,驅走了我心裡的寒冷;母親就像夏天的大樹,遮蔽了陽光;母親就像羽絨服,擋住了寒風......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母親撫養我們歷盡艱辛,母親教育我們孜孜不倦,隨着我們的長大,歲月在母親的臉上留下了痕迹,歲月在母親的鬢角染上了白色。當我們早晨還沒起床,母親已早早起床為我們做好了飯;當我們晚上還沉浸在電視節目里,母親已早早鋪好被褥......其實母親並不求兒女的回報,更不求兒女給的報酬,只是求兒女們好.現在我們還小感恩母親並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給母親倒一杯茶,做一個自製禮物,做一頓飯,送一朵康乃馨......這都能體現出自己的感恩之情。 

  讀完這篇文章,我要從小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感恩母親,感恩所有為我付出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十二朵康乃馨》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二朵康乃馨》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