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冒險之旅》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冒險之旅》後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讀過一本關於冒險的書《冒險之旅》,聽這名字,你們是不是也想和我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呢?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個小男孩,踏上了冒險之旅的經歷。首先,他遇見的是蜘蛛殿里的蜘蛛王-卡尼欺,一走進殿里小男孩就中了卡尼欺的吸血網,小男孩被困在吸血網裡,吸血網正在吸取小男孩的血,作為蜘蛛一族的能量,小男孩的生命命懸一線,就在這時,一道神光出現,讓蜘蛛王它們什麼也看不清,小男孩趁着這時逃跑了,小男孩堅持不懈,闖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小男孩實現了願望並拿到了他期待已久的黃金戰甲。

  我覺得這個小男孩非常勇敢,也很聰明,通過了一關又一關,他的信念堅定不移,完成了他自己的心愿,我要多多向你學習你身上堅持不懈的精神,我想對你說:“你太了不起了!”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讀《冒險之旅》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冒險之旅》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