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心愛母親——讀《十一枝康乃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愛母親——讀《十一枝康乃馨》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心愛母親——讀《十一枝康乃馨》有感 標籤:康乃馨作文 用心愛作文 我愛母親作文 改寫《十五從軍征》作文

  《十一枝康乃馨》講的是姐姐和弟弟攢了一個月的零花錢,計劃母親節買一束康乃馨和一盒巧克力送給媽媽,可惜卻把攢的錢弄丟了。希望落空后,他們去附近的花店打臨時工,幫店主在節日里送花。姐弟倆騎着自行車出發,每送到一家主顧,他們都說明自己多麼想給媽媽送一束康乃馨,可惜錢弄丟了,只好打臨時工幫店主送花。為此,每家主顧都很樂意送他們一枝康乃馨。他們跑了大半個城市,累得氣喘吁吁,卻異常興奮,因為得到了11枝康乃馨。

  每逢婦女節和母親節,我們都在想着給媽媽送禮物。我曾經給媽媽摺疊過千紙鶴,畫過圖畫,媽媽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讀了《十一枝康乃馨》后,我想,媽媽愛我,我愛媽媽,不僅是節日時要給媽媽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平時要聽媽媽的話,好好讀書,自覺完成作業,少讓媽媽操心,不讓她生氣。這才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我還想,城市裡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節日前夕都想給媽媽送禮物,而沒有錢買,我們可以把平時收到的小禮品轉贈給他們,讓他們也有禮物送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用心愛母親——讀《十一枝康乃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愛母親——讀《十一枝康乃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