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慢慢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慢慢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腳步是平緩而堅實的,就如鮮花的開放一樣,先是青澀的不顯眼的小骨朵兒,再慢慢長大,慢慢綻開,最後才鮮美無比。

  成功需要每天堅持,不急不躁。有些人心態不好,總奢望快速成功,最好是一步到位,想一口吃成個大胖子,這樣的人終歸失敗。欲速則不達,速度太快,反而會出很多差錯,最終導致全盤皆輸。猛獸捕食前一定是安心靜靜的潛伏和等待,待獵物一步一步靠近到自己可以捕殺的範圍的時候,再抓住機會,瞬間爆發,捕獲獵物。只要相信自己對生活的追求,幸福就會來到!

  在結局還沒有明朗之前,所有的懸念和折磨都是徒勞的和無益的,因為結果早在事情一開始便已有所昭示。真心付出過,就一定會有收穫。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現今這個講求“速食”的浮躁社會中,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堅持不懈的人,總會走出一段輝煌,看到一片絢麗的風景。

  衛門口小學四年級:琉璃月

  

您正在瀏覽: 鮮花慢慢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慢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