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鮮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鮮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鮮花,在人類世界的日子真難受……

  人類不斷的在破壞我讓我難受,下面說說我的經歷吧!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我從熟睡中蘇醒過來,突然人類走了過來,他們在吃東西,他們把垃圾扔了過來,把我給籠罩住了,我在那些糖果紙裡面呼吸,因為空氣沒有流通,我在裡面快悶死了,人類不但向我扔糖果紙,走的時候還用有力的大腳踩了我一下,頓時我感覺到自己快要粉身碎骨了。

  還有一次,我伸出頭來在吸收大地媽媽的露水時,突然,有一個白黃的口水往我那潔白可愛的小臉噴來,頓時我眼前只看見黃色和白色,我在吶喊,但是沒用,我心痛,但沒人理會,我憎恨,但我沒用人聽我的訴訟。

  更過分的是,人類奪走我們的生命,人類見到一些美的鮮花就用手去拔,還有用手把我折斷,有些人更殘酷,把我的花蕊一片一片的摘下來。

  人類不要再樣折磨我們了,我們都是大地的夥伴,我們的生命是息息相關的,否則我們將會滅絕,你們也受到威脅。

  海濤小學四年級:杜緒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鮮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