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的安排下, 我觀看了中央電視台的節目《開學第一課》,深受啟發。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人需要自信。 

  在節目的第一小節“潛能”課中,班主任王小丫和班長林妙可請來了中國舉重隊的老師們,其中包括獲得奧運首金的陳燮霞和六舉五破世界紀錄的劉春紅。“求生的潛能需要挖掘,也可以培養。”來自四川綿陽安縣桑棗中學的24名同學和舉重隊員們現場比賽“緊急撤離”。汶川地震發生時,該校近2300名學生在1分36秒內全部疏散到操場上,無一受傷。 

  其實除了逃生、求援這些緊張場合,平時生活中也要善於發揮自己的潛能。你看,林妙可——奧運開幕式上的紅衣女孩,主持人要她跳瓦族舞。你覺得她跳的好不好?落落大方,逗人一笑,惹人喜愛。其實她不會,因為跳得自然,即使你知道那不是,也不妨礙人喜歡她。可見,只要你自信、大方,就可以表現出你的潛能,這也你在公眾場合表現出色的法寶。 

  在我身上,在你身上,有沒有那種膽怯,公眾場合往後躲的情況呢?學學她吧,自信,挖掘我們的潛能,展現可愛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