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觀后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觀后感

  我懷着無比好奇的心情觀看了《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這部電影,心裡有了許多的感觸。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十四歲的少女齊藤明麗,她生活在一座北海道的函館里。在一個快樂的家庭里長大。爸爸?市在醫院裡工作;媽媽芙美子溫柔賢惠。明麗的爸爸媽媽都很愛她。唯一讓明麗苦惱的是,爸爸班上工作很忙,經常不在家無法陪伴明麗。

  一次,明麗在院子里玩,無意間看見了一隻小流浪狗,很想收養它。爸爸雖然怕狗,但不忍心讓女兒孤獨,所以就答應了;明麗抱着小狗到醫院看望生病的媽媽,要求收留小狗,媽媽向來比較寵愛女兒,自然也是答應了。

  養狗,當然要給狗起個名字啦,媽媽說,這小狗前爪像穿了鞋子一樣,就叫“索克斯”吧。然後,媽媽告訴了明莉要與狗狗遵守的十條約定:

  ·請一定要仔細聆聽我的話語。

  ·信賴我,就像我總是信賴你一樣。

  ·多和我一起遊戲。

  ·永遠都不要忘記我。

  ·不要打我,要是真打的話,也一定是我勝利。

  ·對我說話,我沒有聽到的話,一定是有原因的。

  ·你能去學校,還有朋友。

  ·請和我做好朋友。

  ·我的壽命只有十年左右,所以一定要珍惜。

  ·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事情,在我死去的時候,一定要在我身旁。

  不久,明莉的媽媽病逝了,索克斯成了明莉的唯一夥伴及心靈慰藉。但爸爸還是像以前那樣忙碌,最後爸爸終於醒悟了,了解與家人在一起是多麼重要,他辭掉了工作,還買回了以前居住的函館,終於與明麗朝夕相伴。

  明莉大學畢業后和她兒時的朋友星進見面了,星進竟然成為了有名的歌手。很快,他們相戀了。可是,明莉在不知不覺中與索克斯的關係漸漸疏遠了,索克斯卻一如既往地陪伴在明莉的身旁。

  在索克斯離開人世的時候,明莉遵守約定陪在了它身旁,哭得泣不成聲。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心裡很難過,腦海中不停閃現那烏溜溜的眼睛及毛茸茸的爪子,狗狗可愛又聰明,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讓我們不僅更加愛護動物,也學會了遵守那十條約定,去愛護和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值得我們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