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斷了,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算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了,葉,落了,在這涼意秋風當中,誰想留下她,時間過的那麼快,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當時,我不在乎這秋天,我想留下她,可是,她為什麼又悄悄的走了。或許,我不應該在這世界上,我在這世界上又做了什麼,除了學習學習在學習,我得到了什麼,或許,我該放棄了,放棄友誼,放棄所有的東西,讓我一個人靜靜的想着,想着……。

  在學校里,我很努力的學習,下課後,我也會抽空來看書,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朋友喜歡跟我玩,我做到最好,是為了什麼,還不是因為同學接近我,劉曉霜冷落了我,周茂楠不理我,駱亦倫拋棄了我,我永遠都生活在沒有人理會的世界里,人們都說:“友誼是金錢買不過來的。”我現在不相信這句話,我把電腦,景色,當成我的朋友,在小荷,我找着了自信,大家都會鼓勵我,現在,我把小荷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是小荷給予我自信,讓我的作文提高了,算了就算了,至少有小荷,斷了就斷了,反正我還不是一直孤單,雖然我需要友誼,但我現在要重新開始,重新做一個快樂的我……。

  這篇可能很短,但大家就湊合著看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斷了,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