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另一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中有很多啟示,科學家研究了青蛙發明了電子眼,研究野豬發明了防毒面具,研究了長頸鹿發明了抗荷服。但是我想發明的可是很難的,現在就進入我的夢想吧! 

  那是5010年的一天,我帶着一隻袋鼠進了我的實驗室,那裡放着各種各樣的實驗器材。我正在研究一隻袋鼠為什麼會跳的這麼高這麼遠,正在研究它的腳時,突然想到是否可以把現在住的房子也可以會跳會動,那該多好呀!終於我發明了會走路的房子,會跳動的房子。發明了會跳的房子后又感覺它跳的很慢,沒有汽車那麼跑的快,所以我又想:“可不可以把汽車的輪子裝到房子上,再裝個發動機房子就可以啟動了,去哪裡也不用愁了。”我仔細觀察汽車的底部,看見裡面是一個發動機,想:“去掉房子的底部裝上發動機,接上太陽能。即低碳又美觀!”房子裡面都有按扭,第一顆是呼救,你如果有什麼身體不舒服或意外只要一按會自動把你送到醫院,你的房子就是病房,比120還快,還方便。第二顆是導航鍵,可以設定你想去的地方,哪怕是週遊世界,你只要安逸的住在家裡,它會帶你到處遊玩世界。第三顆是幻想鍵,沒有你想不到的,客人多了按一下卧室就會變客廳。 

  啊!同學們,沒有想到吧,未來是多麼令人想往!只要我認認真真學習,這套房子一定會呈現在大家面前!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