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進入了夢鄉。過了一會兒,孫悟空向我走過來,抓耳撓腮地說:“我要教你七十二種變化!”我高興極了,一下子蹦了三尺高!就像半路上遇親人——喜相逢!孫悟空摸摸我的頭,說:“別高興太早,必須過了我這一關,我才能教你!”“哦?快說,什麼關呀?”我急切地問。“我教你七十二變后,想變什麼呀?”孫悟空語重心長地問。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出一支馬良的神筆。人類想要什麼,我就畫什麼。我要畫出許許多多的金銀財寶,讓山區住着的農村人,過上和城市人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住漂亮舒適的大房子!這樣既可以滿足大家的願望,又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東西!可僅僅這樣也不夠,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買不到朋友,買不到快樂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出一樣東西,那就是智能娃娃,老人有花不完的錢,有什麼用?老人需要快樂,有人陪着說說話,聊聊天。智能娃娃就可以滿足她們的需求。它可以陪老人說說話,幫孩子輔導功課。讓老人開心愉快,讓孩子的成績步步高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行了行了,你過關了!”孫悟空滿意地點點頭說:“我這就把法力傳授給你!”“耶!”我大喊一聲。 

  “吵什麼吵!”我一下子從夢中醒過來。原來是媽媽,她火冒三丈。我問媽媽:“孫悟空呢?”媽媽火氣馬上減了下來:“你做夢了吧?”我笑了笑。 

  我若真有七十二變,我一定會變出許多人類需要的東西!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