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剛剛寫完作業,就聽見爸爸說:“孩子,咱們一起去公園吧!”我答應了一聲,連忙穿上衣服和爸爸走出家門。

      我剛走出家門,一陣風兒向我吹來。風兒還特別淘氣,一會兒鑽進我的胳膊里,一會兒又鑽進我的肚子里,弄得我渾身冷颼颼的。

 

  到了公園,遠遠就看見一片楓樹林,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仔細看,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紅黃相間的……不遠處那金黃色的銀杏樹,一片片小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可愛極了!

 

  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甜滋滋的味道。一看,喔,原來是一片果實累累的果林。在石榴樹上,一個個又圓又大的石榴,都把樹枝壓彎了。柿子樹上,一個個大柿子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令人垂涎欲滴…… 

  當我還沉浸在對果園的讚歎之中時,不知哪裡傳來一聲:“媽媽,快來看菊花!”這時,我也情不自禁的湊了上去。啊!菊花真美呀!一朵朵都在爭先恐後的綻放,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秋天是多彩的,我喜歡你,美麗的秋天!馬家堡分校 任亞琪 指導教師 韓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