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夏的郊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郊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四年級同學去郊遊。今天一大早,我抱着重重的書包又一次登上了校車。

   我一路上側着腦袋看着窗戶外面,爭取記下郊遊的路線,期待下回和媽媽一起來。不知何時,車拐進了一個公寓和河流之間的公路。路旁是一片青翠的草地,草地上長着一棵棵彎着的樹。我瞪大了眼睛,那些樹都大面積地彎曲着,像渴極了似的,都彎腰伸進水中,說真的,有些樹的樹梢都浸入了水中。

   沿岸看過去,許許多多的加拿大鵝在曬太陽,踱步,啄食,游泳,好像岸邊就是它們的後花園一樣。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又一次瞪圓了:有兩隻大鵝帶着兩隻絨毛還沒掉的小鵝在岸邊啄食!

   但是說實話,那小鵝一點都不漂亮:白色,黑色和麻色的點點在它們身上隨處可見;腦袋和身子好似黏在一起,一點都沒有它們父母那樣挺拔,烏黑的脖子。從它們身上哪還能看出它們爸爸媽媽的影子?要我看,它們還是更像兩隻羽毛還未豐滿的小鴨。

   校車開到一塊很空曠的地方,停了下來。下車之後,我和一些同學來到了河岸邊。岸邊有一個露天的樹洞,那樹洞差不多能容下一隻孵蛋的鵝,而且樹洞旁邊還密密麻麻地散布着“地雷”般的鵝屎。我為了能更接近那個樹洞,不得不踮着腳尖,做賊一樣穿過“地雷”去觀察、觸摸那個樹洞。那個樹洞上長滿了青苔和蘑菇,但沒有鵝孵蛋留下的半點痕迹:比如說乾草或蛋殼。看來,這個地方還是不安全嘛!

   時不時有鵝在低空“嗝嗝嗝”地叫着飛過,離河岸較遠的地方依稀傳來鵝歡快的叫聲。我細細猜測,是不是在我聆聽這些來自大自然的歌聲時,又有小鵝破殼而出了呢?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郊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