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郊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郊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老師帶我們去郊遊,一個調皮的男孩子把一條毛毛蟲放到一個女孩的面前,把女孩給嚇了一大跳。

  那個男孩子是我們班裡最調皮、最不聽話男生了。他名字叫“馬瑪勛”。而那個被嚇到的女孩子,是我們班裡最膽小、最愛哭的女生。她的名字叫“林紫峭”。

  那時,紫峭被嚇哭了。老師批評了瑪勛,可瑪勛不聽,偏要去嚇女孩子。

  瑪勛又想嚇唬女孩子,他又把一條有花紋的蟲,放到了一個女孩的面前,那個女孩沒被嚇着,反而打了一巴掌給瑪勛。哈!這就是嚇唬女孩子的懲罰。

  那個女孩子是個霸氣、有男人味的女孩,她名字叫“趙子歉”。

  那條花紋蟲從瑪勛手上掉了下來,落到了他鞋子上,花紋蟲又爬到了瑪勛腳上,瑪勛開始癢起來了,同學們不停的打瑪勛,把他身上的花紋蟲給打死了,除了子歉,其它女同學都跑了。

  子歉說:“你們停下來,我來抓。”子歉輕輕鬆鬆的把蟲子抓了起來。

  瑪勛向子歉道歉,可子歉哼了一聲就走了,同學們都笑瑪勛,就當是給瑪勛一個懲罰。

  。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小學三年級:鄭佩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郊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