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個子不高,卻稱作頂天立地的"斧頭幫".雖然一點殺氣也沒有,但憑他幽默的語言,滑稽的動作,足以把你笑得滿地找牙! 

 那就先講一講名叫"美猴王"的馬煒成吧.他呀是一身的猴氣!一身干骨如柴,一點肉也沒有,好象家裡很窮,沒飯吃似的.但你知道為啥把他叫作美猴王嗎?別以為他只是調皮搗蛋被稱作美猴王,他可是真會變的呀!他可以一會晴天,一會打雷,一會下雨. 

 說起馬煒成,就會想起他的同桌潘亭宇啦!他的頭髮象燙了一樣,很卷1好象早上沒梳頭一樣!他的眼睛特別大,他總愛眨眼睛,我就說他:"一閃一閃亮晶晶,眨呀眨呀眨眼睛"!潘亭宇和馬煒成可是死對頭,他們在一桌,哎!那可是:三天不打,上牆揭瓦呀! 

 最後就是"重量級"人物1那就是國家一極保護動物:大熊貓!呀!不是!因為他倆太像了,我都搞混了.那就是郭志鵬!他太胖了,我勸過他好幾次減肥,可他就是不聽!實在沒辦法,我不得不在桌上劃上三八線,防止他再次入侵!侵犯我的領土,那樣,我不是死的太怨了!看到他,我感到悲哀呀!可憐,行動都不方便! 

 我們幾個混在一起,那老師真太有才了!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