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咖喱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咖喱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我家的神廚是誰么?她就是我老姐。 

  老姐做的菜可好吃了,我最喜歡吃她做的咖喱土豆飯。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后,看到桌上放了許多東西,有咖喱、土豆、雞肉、洋蔥,還有胡蘿蔔等,我猜老姐一定去過超市,買這些東西,她想幹什麼?難道要炒菜?我急不可待地問她,她神秘地說:“我要給你做一道很好吃的東西,叫作咖喱土豆飯。”“咖喱土豆飯是什麼,好吃嗎?”老姐說自己也沒吃過,她是看了食譜來做的,不過,應該很美味。我被她說得直咽口水,恨不得她馬上燒好。老姐開動了,像模像樣的,繫上圍裙像一個正宗的廚師,她先把土豆刨掉皮,洗乾淨,再把洋蔥、胡蘿蔔、土豆和雞肉都切成小塊,動作十分麻利,看得我眼花繚亂,接下來她開着了火,在鍋中放水,等水開后,把雞肉放進去焯一下,留着備用。洗了鍋又放入油,油熱后,倒入洋蔥,翻炒一下,香味直入我的鼻孔,她又倒入雞塊,土豆和胡蘿蔔,不停翻炒,最後加入適量的水,煮10分鐘后打開來,整個房子已經瀰漫著香味了,這時,她又加入咖喱塊煮至想要的濃稠感,十分好吃的樣子,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姐姐又拿出一隻非常漂亮的圓盤子,把米飯盛入碗中,再倒扣在盤子中間,形成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圓形,再把咖喱倒入米飯中,一盤好吃的咖喱土豆飯就做好了,是金黃色的,非常漂亮,還有橙色、白色。我和姐姐拿着兩個勺子圍着咖喱土豆飯,我一看到咖喱土豆飯里有洋蔥和胡蘿蔔就不要吃了,姐姐說讓我嘗一下,我嘗了一口說:“老姐,我真佩服你,第一次做就做得這麼好吃。”老姐剛要吃,我說停,然後,自己飛快地吃起來。很快,飯就被我們搶完了。 

  我希望下次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飯,因為老姐做的實在太好吃了,我一想到它就想咽口水。

您正在瀏覽: 美味咖喱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咖喱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