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我家有三口人:風趣幽默的爸爸,冷靜沉着的媽媽和聰明伶俐的我。大家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和諧、那麼美好! 

  吃完晚飯後,我家的智力比拼大賽拉開了序幕。我那起了小鑼,“咚咚”地敲了幾聲。然後有模有樣地清了清嗓子,說:“今天,家庭智力大衝浪現在開始,我是主持人:周瑜婷。”爸爸拿起餐巾紙,擦了擦耳朵,說:“好,那我就洗耳恭聽!”我笑了笑,說道:“那我就開門見山了,請聽題:5兩重的紅螃蟹和3兩重的青螃蟹,誰跑的快?”聽了聽這個問題,爸爸頓時眉開眼笑,他暗自慶幸,得意的說:“當然是青螃蟹嘍!”“回答正確,爸爸加十分!”我臉上高興,心裡卻不是滋味,我可是一直都向著媽媽的呀!“哈哈,我答對了!”爸爸從椅子上跳了下來。“請聽第二題!”我暗自提高了問題的難度——讓爸爸不要答對。“黑人吃的是白巧克力還是黑巧克力?”爸爸看了看正緊鎖雙眉的媽媽,說:“孩子她媽,你來試試,可不要說我不給你機會!”“我才不和你一般見識呢!”媽媽白了爸爸一眼。“哼,咱們走着瞧!”“請安靜!”我連忙笑眯眯地勸駕,才避免了一場“爭執”。“回到主題,是白巧克力,因為黑人吃黑巧克力會咬到自己的手指!”“爸爸加十分!”我有點失落。“哦,又答對了,看來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打敗你!”爸爸對媽媽說道。哎,眼看爸爸已經答對許多題了,可媽媽的腦子卻一直不開竅,要是媽媽輸了,這個星期就該媽媽洗碗了。對了,突然一個主意在我腦海里劃過:媽媽最擅長語文題目,而爸爸么,嘿嘿!“最後一題,答對加五十分,是關於語文方面的題目!”爸爸一聽,立刻呆住了,暗暗想到:哎呀,被抓到弱點了。不過,媽媽卻不動聲色。“飛流直下三千尺,後半句是什麼?”爸爸雖然不知道,但他還是不懂裝懂地回答:“同到牽牛織女家!”“爸爸你也有答錯的時候啊——你的答案簡直是牛頭不對馬嘴!請媽媽做答。”我笑着說道。媽媽想了想,說:“應該是‘疑是銀河落九天’吧!”“英雄所見略同,我剛才也想說!”爸爸辯解道。現在勝局以定,爸爸嘆了口氣,督了我一眼說:“我一世英明,怎麼輸給你們母女兩個!”爸爸二話不說,就挽起袖子,準備去勞動了。我和媽媽對視一眼,笑着說:“好了,你不要生氣了,咱們一起洗!”於是,廚房裡響起了一首快樂的“三人洗碗”交響曲。 

  看,這個就是我那個充滿歡笑的家庭。我愛我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