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的眼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眼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的眼神

記得在四年級,我的數學成績很差,您和媽媽一直在為我操心。

有一次,當我再次拿着85分的試卷垂頭喪氣的回家時,媽媽發怒了,狠狠的用手敲打我的頭,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卻不停手,還罵我:“最近心思又去那兒了,你怎麼這樣笨,批評了你很多次,你還是不上心,唉,真是的!”爸爸看見了,忙放下手中的活,制止媽媽,等媽媽回房間后,我無助地看着您,您蹲下來,從書包里拿出考卷,一道一道為我講解,講完后,您問我:“懂了嗎?”我還是覺得迷迷糊糊,我沒回答,望着您,您眼裡分別是一種渴望、激勵的眼神啊!我沒有遲疑,將不理解的告訴了您,您又幫我講了一遍,直到我理解后高興的笑了,您看着我這樣,也望着我。我從您那副眼鏡後面的小眼睛里讀出了您對我期望。

果然,在期中考試中,我以96分的好成績名列全班第一,老師、同學,都感到頗為驚訝,同學問我制勝決招,我驕傲地回答:“不是考試卷,也不是夜以繼日的學習,而是——父愛的眼神。”

   2006.11.18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眼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