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的玩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玩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相平凡,聲音甜美。她,一個普普通通的湖南人,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能忘懷。她就是我兒時的玩伴——葉芸。 

  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在幼兒園裡一起玩。老師要打掃教室,便讓我們去玩面的游泳池玩。我們一開始都很開心,突然我和葉芸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來,誰也不讓誰,我們甚至還打了起來,最後誰也不理誰了。之後我想:哼!還好朋友呢。我比你小,你也不讓着我。這件事明明我說得對,你還不承認。再也不要理你了!如果你先道歉的話,我還可以考慮考慮。 

  過了幾天,葉芸要走了。我以前答應她,她要走時,我會送她一個布娃娃。現在要不要送呢?這時我家的門響了,我一開門,原來是葉芸。葉芸說:“何適,我知道你很生氣。不過,我知道你愛看書,所以送你一本書。拜拜!” 

  她走後我翻開書,一看,裡面有個紙條,上面寫着:何適,對不起。我錯了,我驗證后,的確你對了。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看完后,我淚流滿面,跑了出去,要送給她一個布娃娃,可她已經走了。 

  葉芸,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因為你的寬容讓我懂得了友情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玩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