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來到了我以前畢業的學校。一到大門口,忽然聽見“XXX同學,早上好,好久不見呀!”一說完大門就自動打開了,“咦,是誰呀!”我仔細一瞧,原來是門口的警報器在說話呀!讓我奇怪的是,它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後來才知道是這裡面含有高科技。 

  一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現在根本不像以前的學校了,眼前是四條不同顏色的電梯。 

  我先踩上紅色的電梯,一轉眼來到了音樂教室,在那邊整齊擺放着電腦控制的各種各樣樂器,這裡沒有老師,你只要告訴電腦你要學什麼樂器,電腦就會一步一步地教你。你如果有彈得不對的地方,它還會耐心地給你糾正。 

  我又踩上黃色的電梯,一轉眼來到了操場,中間是一塊鬱鬱蔥蔥的大草地,四周都種了好多的樹,還栽了好多花,花紅柳綠,萬紫千紅,一側還有一個人工湖,湖裡的青蛙活蹦亂跳,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一派美麗的景色啊! 

  我又踩上白色的電梯,一轉眼來到了教學樓,這裡怎麼靜悄悄地呀?怎麼沒有了以往的讀書聲?我奇怪地從窗戶往裡往裡一看,哇!一班只有十個學生,而且每個同學的課桌上都放着手提筆記本電腦,根本不需要本子、筆和書啦! 

  最後我踩上綠色的電梯,一轉眼來到了動物園區,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瞧!可愛的小兔在表演自己特長的跑步;機靈的小狗在表演找東西;淘氣的小猴子在表演玩單杠;美麗的孔雀在表演開屏;還有……… 

  未來的學校多麼神奇呀,未來的孩子們將是多麼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