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校門口,就會看見幾個燙金大字:博興實驗小學。走進去,就像置身於植物王國一樣:無數棵小樹,無數鮮艷的花兒像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這裡。突然,一陣清脆的彈琴聲在我耳邊響起來,啊,原來是上課鈴。這時,從教學樓里出來穿着制服、腳穿火箭鞋,飛快地駛進教室。 

  我們先參觀辦公樓吧。我們剛走到門口,想進去看看,按了按門鈴,門不但沒有打開,而且讓我輸入指紋。啊,原來只有老師才可以進去。 

  還是參觀參觀教學樓吧。只見每一間教室的玻璃,都是多功能的。從外往裡看,一點也看不到。從里往外看,卻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奇怪的事,每一間教室都有自己的特點,就說說這一間吧。 

  一進去,牆上都貼滿了氣球,屋頂上貼滿了銀光閃閃的紙,閃閃發光。這一間更有趣了。什麼百變小櫻、流氓兔、飛天小女警、美少女的卡通貼畫貼滿了整間屋子。地上鋪滿了些綠綠的小草。別人說,這些創意都是學生想出來的。學生的課桌可真好玩。上面有好多按鈕,由語文、數學、英語、美術,好多呢,只要一按,就會自動打開,拿出所學課程。椅子是可以調高的。 

  我愛我讀學校,她就像一位辛勤的母親,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輔導我們的作業……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