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醒醒、快醒醒”……隨着機器人阿嬌甜美的叫聲,我從夢裡蘇醒過來,看看牆上的電子日曆,今天是2100年5月24日早晨6點。我連忙起床,刷牙洗臉。機器人阿嬌已經準備好了豐盛的早晚,我吃過飯,窗子自動打開,我手裡一按電動飛椅按鈕,坐着就飛出了屋子,來到了學校。 

  學校大門很是氣派,正門專供給教師進出,旁邊的五個側門,分別進出五個年級的學生。機器人在門口負責刷卡,一個月遲到三次,就會在你的記錄卡上畫上一個紅色的小“X”。走進大門,進入教學樓,一排排電梯映入眼帘。不同的班級按不同的按鈕,就會直接把你送到要去的教室。電梯牆上還有一排紅色的按鈕,那是做什麼的呢?原來學校有地下圖書館、地下微機室、地下食堂、地下電影廳、地下體育館和地下活動區……,這些按鈕分別負責到你想去的地方。 

  進入教室,寬敞明亮,光線柔和,每個班級只有十名同學,每個人的桌子上放着一台微型電腦,一個作業顯示屏,一個成績顯示屏。上課了,老師笑咪咪的走進教室,打開電腦,他講的內容都顯示在每個人的電腦上,電腦上的卡通人物教師會繪聲繪色的講着要學的內容,然後布置練習,練習完成後,通過電子郵箱,發到老師的郵箱中,老師會迅速批改,把成績顯示在每個人的顯示屏上。一節課就這樣緊張而愉快的結束了。 

  “叮鈴鈴”上午放學了,同學們通過電梯來到地下食堂開始就餐。坐在一排排高科技餐桌,那各種食譜馬上映入眼帘,肯定令你食慾大振、重涎(xian)三尺。有中式、西式各式飯菜、各式飲品……只要選定要吃的東西,摁下按鈕,智能機器人就會馬上把你要吃的食品送到你面前。 

  下午的時間,學生可以自由支配,我們可以到地下微機室、圖書館,做自己喜歡做的課題,如:小草怎樣才能四季常青、什麼樣的午餐搭配更加科學……累了,就去體育館或活動室打打球、做做遊戲,星期五下午,學校免費為學生們放映科幻電影。 

  放學后,什麼學習用品都不要帶回家,學校不留任何書面作業,只要求回家后多讀課外書籍,每周上交一篇讀書筆記,回家多動手實踐,每星期上交一篇實驗報告。 

  這就是我想象的2100年學校一天的學習、生活情況,雖然一切都是憑空幻想出來的,但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這一切將不會是海市蜃樓,也許還會比之更精彩。讓我們共同期待這樣的學校早日來到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