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在被窩裡想象着,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呢?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潮水般地湧進了學校,老師發給我們一個可縮小的手提電腦和一個軟盤,你只要把軟盤放進電腦里,再說你要的書,那本書就會自動跳出來了。晚上,我打開電腦做作業,一個話筒和一個機器手伸了出來,要做的作業都顯示在屏幕上,你只要對着話筒說答案,機器手就會自動把答案寫上去。

  第二天上街一看,所有學生的書包都變成了那台手提電腦,你只要按下電腦上的紅色按扭,電腦就會縮小,小到你可以把它裝進口袋裡。沒有沉重的書包,你就可以像逛街一樣地去學校了。到了班級,我把作業放進作業批改機里,他就說:“有一題錯誤,請訂正。”訂正完作業,該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對話筒說了一聲“語文書”,語文書就從電腦里跳了出來。老師說:“請同學們把書翻到第4頁,今天我們要上得是,《拉薩的天空》這一課。”話音剛落,黑板上就浮現出拉薩天空的景象,那裡的天空是那麼的蔚藍,那麼的廣闊。第二節是生物課,今天我們要上的是瀕危動物金絲猴,我們把書翻到第2頁,書上就出現了一隻可愛的金絲猴,在教室里活蹦亂跳啟來,“哇噻”同學們的嘴巴個個都成了O字形,後來才知道,那是用立體影象拍出來的。激動人心的活動課終於到了,我打開電腦,在網上向學校的圖書室借閱圖書,我借到了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剛想翻開看,一隻大手就從我背後伸過來,想搶我的書,我大聲叫到:“這是我的書,你不能搶。”

  雖然我沒有體驗到真正的快樂,但是我相信,隨着科學的迅速發展,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