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日那天,少先隊輔導員作了《愛護環境,從我做起》的主題演講,聽着聽着,我為我們的地球母親流下了傷心的淚。 

  我彷彿聽到了地球母親的哭泣聲,看到了那些讓母親傷心的人們的可惡行徑。 

  是誰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把地球搞得又臟又臭。在河水裡,小溪里,到處都浮着垃圾。 

  是誰還在向河裡排放廢水,把河水變得黑乎乎的,魚兒喝了有毒的水,他們都死去了。看看那浮在水面上的魚兒的屍體,怎麼不讓人傷心! 

  是誰把廢棄的手機電池丟在了地里,他不知道廢棄電池爛在地里會讓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嗎?想一想土地長不出莊稼的時候吧,人們吃什麼呀!又是誰把它丟在了水裡,好可怕啊,多少水資源將會失去利用價值。 

  是誰還在亂砍亂伐,讓地球母親失去了綠色的外衣。 

  是誰呀?是那些惟利是圖的人們,是那些只圖方便,不講環保的人們。 

  看看那些人,光是嘴上說要環保,卻不做出實際行動。 

  地球的身體漸漸虛弱下去。都是人類不愛護環境的結果。地球是我們的媽媽呀!我們不能這樣傷害她了。她養育了我們,給了我們一切。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要愛護環境,要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維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如果你的家人正在辦工廠,動員他們改良設備,別再把廢水、廢氣直接排放出來。 

  如果你的親人、朋友有報廢的手機電池,千萬讓他們把它放在廢舊電池回收箱里。 

  如果你的家人、朋友還在做破壞環境的事,勇敢地站出來制止他們吧!愛護我們的地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同學們,只要我們行動起來,我們都是環保小衛士。你是,我是,他是,讓我們攜起手來吧! 

  我們這個隊伍一定會壯大起來,我們是忠誠的環保小衛士。讓我們的父母成為我們中間的一員,讓我們的親戚朋友都加入進來吧! 

  我們積極行動起來,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