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100年到了,充滿希望的22世紀開始了,地處樂山市春華路的實驗小學,已成為中國遠近聞名的學校了。 

  實驗小學的面積已擴大了50倍,半個學校都是原始林海。你進入這巨大的原始森林般的校園,大自然的奧秘會一點一點地在你眼前呈現。 

  剛進入森林,許多珍貴藥材、稀有動物、植物就會展現在你眼前。你手中必須拿一個機器,就可以了解到你眼前這個東西的數據。雖然我校的原始林海不能與雅魯藏布江大峽谷一爭高下,但它仍然算得上是個“植物類型的博物館”和“動物王國”,在林海中,還有些兇猛的動物,如雲豹、華南虎……遇到危險,怎麼辦?放心,你手中的機器會幫你避開危險。 

  好了,讓我們來正是參觀林海吧!首先看到的是一隻尋找竹子的大熊貓,它可愛極了。怎麼有股臭味?我正疑惑着。突然眼前出現了成推的大王花,臭哄哄的,我趕緊離開此地。一聲怒吼,嚇了一跳。由於驚慌,被一棵百年人蔘絆倒了。我一看,是東北虎,周圍的松鼠、野兔、山羊全被嚇走了。我趕緊使用機器離開了東北虎棲息地。 

  我又被國家一級保護植物麵包樹嚇了一跳,它已經枯萎,像一個張牙舞爪的樹妖,我連忙為它噴了一點兒再生液。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參觀另外半個校園了,它們是學習、運動基地。學習基地分為四部分:鮮花學習基地、果實學習基地、植物大本營和昆蟲學習基地。

  鮮花基地一年四季都開放,近一百種不同的鮮花的花香散發出來,讓整個校園充滿花的氣息。 

  果實基地每天二十四小時開放,裡面結滿了蘋果、枇把、葡萄、梨兒……想吃就吃,也可以從中了解到水果有什麼用途等等。 

  植物大本營和昆蟲基地是了解植物、昆蟲用途、習性的地方。 

  伙食團里的東西是高科技食品,菜肴花樣多多,味道不一,可謂色香味俱全,同學們都能吃個飽。 

  運動基地分地面基地和地下基地,地面基地有足球、網球、高爾夫球、羽毛球、籃球……記分器可以自動記分,同學們就不必為分數煩惱了,也不必為輸贏爭吵了。地下運動場館有乒乓球、田徑、游泳等等,也是自動化記分。 

  好了,高科技學校參觀完畢,希望22世紀真有這樣的高科技校園,到那時我就夢想成真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