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姚名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姚名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我們到普化善堂那邊清掃街道,老師說是因為村委正在搞一個環保宣傳活動,要小學生佩戴紅領巾,拿着嶄新的掃帚,到新公路那裡的整條路清掃,人數也不多,40人。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大家的愉快心情都寫在臉上,也印在心裡。拿着嶄新的掃帚,一路掃啊掃,平時大家也都是在書面上提到要為地球母親做什麼事,保護環境這些事情很少有實踐的機會,今天終於能親身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能不高興嗎?幾十分鐘后,公路被我們清掃得乾乾淨淨,閃光閃光的,地面上印出40個勝利的笑臉。我們又隨着那些保安叔叔們一起到海邊撿垃圾,大家齊心協力,把海邊打掃得乾乾淨淨。風兒在吹,海邊涌無數雪白的浪花,像是在為我們的行為表示讚賞,又像是在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使我們忘記旅途的勞倦……

  一路上,紅領巾在胸前飄揚;一路上,又唱不盡的歡樂的歌。哈哈~我們多幸福,能為地球母親獻出我們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是環保小衛士!~~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姚名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姚名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