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起床了!今天是星期一,現在時間是7點30分,請您起床!起床了!起床了!今天是星期一,現在時間是7點30分,請您起床!. .

  . . . . ”是多功能床在叫我起床,我一聽7點30分 ,快遲到了,我趕緊穿上衣服,刷牙洗臉 ,穿上以每秒10米的多功能鞋,沖向學校。一看手錶。 7點33分 ,等專車吧,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不走去教室呢?我告訴你吧如果走到教學樓,你可能會要走上幾十你,只要坐專車,十幾分鐘就到了。今天運氣真不錯,只等了一分鐘,專車就來了。我找到一個空位子坐下來,“咕咕~”是誰在叫,原來是我肚子在叫,這才發覺我沒吃早餐,我在桌子上的題板上寫着:豆漿,油條。幾十秒后機器人端來了豆漿和油條。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剛吃好,就到教學樓了。我走到教室,人呢?原來,每個人都可以隨意安排自己的功課表。我在想第一節課上什麼?我突然想起昨天我和辛婷約好第一節要去上陶吧課。我填好功課表,到陶吧課教室。找到一個空位。做下來。你會看到有些同學和有些同學的東西不一樣。其實你來到學校什麼都不用帶,因為每個的桌子上都有一塊題板,你只要在題板上面寫你要的東西,題板下面有個格子。等五秒,把格子拉出來。裡面有你要的東西。我寫我要的東西,把他們拿出來。做了一個杯子。接着把其他課完上。就到大型遊覽車去了。我來介紹一下,大型遊覽車有131層,每層有335個小寢室,

每個小寢室只住一人。它可以到處開,讓我們看看風景。我到我的寢室,先在桌子上寫會作業,寫完后,在題板上面寫西瓜沙冰,番茄汁牛排,10秒后,我拉出來吃。吃完后,廣播響了:“請同學們快點上床睡覺,10分鐘后,機器人看見誰還沒有誰睡覺,會打人的。”誰都知道,機器人輕輕碰一下鋼鐵,鋼鐵就會粉身碎骨。我跑到床上,一塊玻璃慢慢下來,這是玻璃又是玻璃又是玻璃,它可以隔音、看影視、聽音樂。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廣播叫我們起床了。下午,我上完課。又來到大型遊覽車。因為星期一晚至星期四晚在學校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