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超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超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信不信,我家也有位超級女生,她可跟李玉春相比了,對了!你們猜對了她就是我的表妹??珂珂!

  我的表妹從小就有音樂細胞,出生時哭的是驚天地泣鬼神啊!!快把別人的嬰兒嚇成腦震蕩了,小時哭了就得聽歌,下面你就好好聽我道來,這位小“超女”的故事吧。

  “我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睡吧布娃娃,睡吧小寶貝。”表妹一邊抱這“小猴子”一邊在發出噪音,不忙討論好不好聽吧,連唱歌都串歌!可是我的表妹還是一天天的在製造噪音,周圍的鄰居都對我們家有意見,就差沒把我們告上法庭了,她卻一天到晚的問我同樣的問題,“表姐,你覺得我唱歌好不好聽啊?”如果你說不好聽,88,你就會遭到噪音的危害,所以你現在知道我回回答她什麼了吧,表姐!你覺得我唱歌好不好聽啊?”88了,我表妹的噪音在呼喚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超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