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香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香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棵香芭,它們是媽媽從科室弄來的,它已經長了好幾年,我非常喜歡他。 

  他的葉子喜歡往外長,它的生命力很強。媽媽剛弄來的時候,好長一段時間沒給它澆水,他也奇迹般的活下來了,而且還長得很旺。 

  葉子綠綠的,從莖的深處長出來。長出來的時候,是捲起來的,像裡面躺着一個小人很害羞。葉子的形狀是個不規則的圖形,像心形吧?又不太像。 

  他的莖圓圓的,形狀類似一個水渠;支撐着葉子,被葉子壓彎了腰,看起來可真滑稽。 

  它的根粗粗的,很結實,摸起來硬硬的,像樹一樣結實;也像一個強壯的人。 

  聞聞剛長出的葉子,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像荷花的氣味。 

  香芭的新葉子摸起來軟軟的,老葉子卻很硬。原來,老葉子長的時間長了,所以很硬,就像人老了一樣。 

  香芭的用途很多,可以用來觀賞。價值也很高。放在客廳里,可以吸附有害物質。這樣說,香芭還能保護我們呢。 

  我真喜歡這盆香芭!喜歡他的香味;喜歡它的用途;喜歡它的形狀;喜歡她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香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香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