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nba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nba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生對體育感興趣,NBA我更是喜歡到成為超級球迷了。我愛NBA。

  NBA球星我個個知,NBA的比賽我日日看,不知不覺我慢慢地越來越對它感興趣,到了我現在我己經成為了名副其實,珍珠都無有這麼真的超級NBA球迷。我愛NBA。

  那些精彩鏡目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記得上賽季卡特的360度轉身上籃,酷!記得上賽季吉諾比利上演的沒有不可能,真實!記得上賽季閃電俠韋德力壓斯塔德邁爾來個百步穿洋,勁!記得上賽季麥格雷迪的36妙13分,奇迹!梅森的天旋地轉,扣籃王!我愛NBA。

  2005丹佛全明星賽,理查德森三分王,19分!納什技巧王,25。8秒!史密斯扣籃王,100分!還有……都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愛NBA。

  啊!我愛NBA!

您正在瀏覽: 我愛nba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