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恩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李。她教了我們三年數學,從一年級把我們帶大。既嚴格,又和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我們約好七點半在學校門口集合。同學們來的都很準時,不到七點二十就到齊了。我們如潮水般湧進了小商品店,爭先恐後地給李老師買小禮物。你們也許會想,我們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告訴你們吧,我們的錢是自己在家幹活掙來的: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疊被子,有的擦桌子,幹了好久才攢起來的。 

  買完禮物,我們都相互猜測對方買了什麼,一路上吵吵鬧鬧。終於到了李老師家,我們把禮物堆在了一起,像做小山似的。李老師說:“孩子們,謝謝你們了!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禮物我不要,等你們考上了大學來請我吃飯好不好?”我們齊聲說:“好,但禮物必須收下,這可是我們的心意啊!”李老師不答應。我們便說:“那好吧!”雖然我們嘴上這麼說,但心裡早已想好了辦法:一部分同學吸引老師的注意力,一另部分同學把禮物放到老師的卧室里。放好后,我們跟李老師說:“我們走了。”李老師回答:“唉,再見。” 

  我們正在樓下慶幸的時候,李老師突然下來了,她手裡捧着我們送她的禮物,走過來說:“孩子們哪!等你們長大了來請老師吃飯,這些東西你們拿回去吧。”我們看見李老師的眼淚閃着淚花。同學們都哭了。我們一起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李老師開心的笑了。 

  說完,同學們一溜煙地跑了,消失在夜幕中……

您正在瀏覽: 恩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