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四年級---快樂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四年級---快樂中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是中國獨有的節日,這一天,大家會在樹下賞月、吃月餅。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吃完月餅,就一起散步賞月。平日里,月亮像彎刀,像眉毛,像小船,今天的月亮像個玉盤,又大又圓。我走它也走,我退它也退,真有趣。當我們走到公園時,水中一個月亮,天上一個月亮,水中有樹,有亭子,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傳說嫦娥吃了長生不老葯,飛上了月球,還有一隻玉兔和她在一起呢!關於月餅也有一個傳說,當年農民起義軍將情報藏在餅里,八月十五日那一天準備起義,後來取得了勝利。人們為了紀念這件事情,每到這個時候賞月、吃月餅,成為了中國傳統節日。 

  長期以來,人們每逢佳節團團圓圓來聚會,可是我們遠在台灣的親人相隔千里,我祝願他們節日快樂。 

  這個中秋節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四年級---快樂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四年級---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