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告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得嬉戲着。突然,一輛大型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等我慢慢睜開眼睛,看見了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一隻被那輛大貨車撞死的家燕趟在了馬路的中間。過了一會,一隻小家燕一蹦一跳的來到了那隻被撞死的家燕的旁邊,凝視着那隻被撞死的家燕,似乎在想什麼?過了一兩分鐘那隻終於有了動靜,那隻小家燕先飛到那隻死去的家燕身旁呼喚着它以為那隻家燕在裝死?呼喚了一會,便又大聲的呼喚和用力拍打着那隻死去的家燕,以為它在睡覺或被大貨車嚇得昏死過去。最後那隻小家燕大聲叫人來幫忙,可是沒人理會,只得急得來回團團轉,想辦法。過了一會,小家燕突然一回頭看見鮮血從那隻死去的家燕身上流出,小家燕立刻判斷出它死了,變流者淚用翅膀把那隻那隻死去的家燕的翅膀掛在身上,便痛苦的離去......

昆明春城小學

  四(3)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