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草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汕頭市的澄海區,有一座很美麗的風景區,名叫:"百草園。”百草園的風景奇特、美麗、壯觀,那裡有數不清的果樹,看不清的野花。

   走進百草園的大門,走幾十米路,就來到了一個魚池,魚池裡有許多條魚,看!在那釣魚的人還挺多的嘛!走過去一看,每個釣魚的人旁邊的水桶都有些可愛的小魚,這些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都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銀色的……真是可愛極了,它們鼓着大大的肚皮,瞪着圓溜溜的眼睛,好象在對我說著什麼悄悄話呢!

  走過魚池,轉個彎就來到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翹翹板、滑梯、鞦韆……遊戲項目。小朋友們來到了兒童樂園,什麼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那邊的小弟弟找了一根長長的樹枝,騎上一匹用木頭雕刻而成的木馬,不停地揮動着手裡的樹枝,嘴裡大聲地喊着:“駕!駕……”而一些比較嬌氣的小女孩就坐在鞦韆上,盪起了鞦韆。

   兒童樂園前面的不遠處是一座高大的山,走差不多五十多米就來到了山下。沿着山中間一條窄小的路,慢慢地爬上去,大約三十分鐘后,你就可以順利地到達山頂。在開始爬山時,你會覺得這座山沒有什麼特點,但是,當你爬到半山腰時,你就會感到空氣變得更加新鮮了,栽種在半山腰的番石榴樹、李子樹……都開花結果了,新鮮得不得了的空氣加上果樹傳來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加大精神努力地向上爬。爬呀爬。終於到達了山頂上,一陣迎接你順利爬上山頂的微風徐徐吹來,使人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感。

   美麗的百草園,真是旅遊的好去處。百草園的美麗景色說也說不完,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吧!

您正在瀏覽: 百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