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百草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百草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過時的濃香。今天,我們一家到百草園遊玩。 

  一進百草園抬頭一看,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那樣子時而像秋天,飄飄悠悠;時而像一群燕子,悠悠飛翔。 

  我們來到樣桃園,,滿園的楊桃樹上掛滿了楊桃,壓得樹枝彎彎的,好像在跟我們招手。然後我們來到柿子園,柿子樹上掛着串串果實,橙紅鮮亮,像一盞盞小燈籠。我們又來到橄欖園,橄欖樹很大,有的比榕樹還大,看見有人那竹竿打橄欖吃,我們也拿起竹竿打橄欖吃。爸爸敲打着橄欖樹,管理就像雨一樣紛紛掉下來,不是還砸到頭上,好玩極了……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讓人們充滿了歡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百草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