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

  聖誕節就要到了,和以往一樣,我要送給 廖 老 師和梁 老師聖誕禮物。可以前用的都是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得血汗錢,我想用自己掙來的 錢給廖 老 師和梁 老師買聖誕禮物。

可是,怎樣掙錢呢?我冥思苦想,突然,靈光一閃,計上心來。我立刻和媽媽商量,媽媽也贊同我的建議,但必須是自己勞動,約定如下:

一、洗一個碗:五角錢。

二、一次性把一桌的筷子洗完:兩元錢。

三、幫助爸爸或媽媽按摩十分鐘:兩元錢。

四、洗一雙襪子:一元錢。

五、打掃一間屋子:一元錢。

約定從星期一開始。

星期一早上,我一個鯉魚打挺早早的起了床,用最快的速度洗完臉,漱完口,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餐,立馬來到廚房,把兩個碗里裡外外都用毛巾仔仔細細的洗的乾乾淨淨,掙到了第一個一元錢。

中午,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因為中午的盤子和碗都非常多,肯定能掙不少錢。吃完飯,我把所有的盤子和碗都收了起來,真多啊!夠我洗的了。還是老方法,用毛巾包住里側和外側,使勁搓,搓完一個搓下一個。直到把我的手洗軟了,才洗完了。我數了一下,真不敢相信,掙得錢已經從五元飛快的漲到了二十二元五角了。

晚上,我照例洗碗,爸爸神秘地走進廚房,對我說:“我有一個想法,讓你既不用洗碗又可以得錢,想不想知道?”“你再賣關子我就不聽了。”我說。爸爸小聲地說:“你讓 劉芮 君兩角錢洗一個碗,她肯定答應。等她洗完了,你就從五角錢中拿兩角錢給她,你不動手,卻可以得三角錢。怎麼樣?是個好辦……”“我不會那樣做,那樣就違反約定了。”我打斷爸爸的話。事後,媽媽還給了我十元錢的獎勵。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守約很重要。

星期二,我也和往常一樣,在廚房洗碗,不但星期二要洗,星期三、星期四也要洗,我和媽媽的約定會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