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中南百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南百草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結束了,媽媽終於有時間帶我出去玩了!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媽媽的同事小暉阿姨和她的兒子洋洋,洋洋因為在換牙期間,所以,兩顆板牙掉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都叫他“沒牙小寶” 

我們遊覽的是安吉最著名的中南百草原。距縣城3?5公里佔地3000於畝;天氣雖然炎熱,但一進門,就感覺一陣涼風吹來好涼快啊!我們走了一會兒,看見一個遊樂圓,我和洋洋一起跑過去,看見什麼就玩兒什麼,可高興了!最好玩的是一個像一樣高的坡,上面有一條繩子,媽媽說叫我抓緊繩子爬上去小山,一開始我還有點怕,我一想,身旁還有一個弟弟呢!為了尊嚴,我豁出去了!“呀!”我抓緊繩子,向猴子一樣“嗖”的就上去了!然後,洋洋也上去了。只不過他下來的時候,滑着下來的屁股上全是灰!玩夠了,坐在草坪上嘻嘻哈哈的笑着,我忽然看見後面有一個大瀑布,真壯觀啊! 

我們又去了動物園。雖然有點臭,但是表演是很精彩的!老虎、獅子一起做動作,真好玩!老虎跳老虎(不是一個節目的名字,而是我自己取的名字!),比較大的老虎縱身一躍從三隻趴在地上的比較小的老虎身上跳過去了!還有一隻老虎,要跳的時候沒跳,反而從邊上繞進去了!“哈哈!”全場的人,都笑了起來! “哈哈! 

中南百草園,石奇泉碧、古木參天,有着像草原一樣一望無際的草坪。百花爭艷、百草竟芳、魚躍碟舞……中南百草園是天然的綠色大氧吧!

您正在瀏覽: 游中南百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南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