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很普通的打工仔,每年春節回來一次,送給我的禮物只是一件小小的玩具,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溫馨的笑容。

  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從沒有西裝革履的外衣,長相也不帥,只是一件純樸的、黑色的小棉襖,看上去他很善良。

  小時候,總是媽媽帶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買我最愛吃的東西。因為爸爸在外地幹活,對我很少過問,我很羨慕別人的爸爸,他們可以輔導自己的孩子,還能領着他們逛街買東西,我只能默默的流眼淚。

  我現在上四年級了,爸爸對我關心多了,給我郵回來那麼多學習材料,在電話里鼓勵我,表揚我,讓我多幫助媽媽幹活,學會洗碗、打掃房間,按時完成作業,禮貌待人等等……

  至今我才知道爸爸的愛同樣偉大!

  黑龍江伊春南岔區東方紅小學四年級:潘思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