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什麼時候去游泳啊?”我迫不及待地問。老爸說:“立刻就去!”我早就等不及了,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眨眼間,我們已經整裝待發坐在車裡。

  車行了不久,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一個清澈的小潭。換好泳衣我立刻下水。“哇!好冰呀!”我不由地打了個冷顫,“這裡的水怎麼這麼冰呀!”老爸說:“這是溪水,天然泳池。你先得把水在身上拍幾拍,適應一下才能下水。”我退上岸,照老爸說的方法做,果然感到水不冰了。

  遊了一會兒蛙泳,當我到一塊大石頭旁時,老爸叫我到大石頭上面去,我迷惑不解地爬了上去,只聽老爸對我說:“加勉,你從石頭上跳下來!”我往下一看,深不可測的潭水令人恐懼。老爸見我不敢跳,就上來示範給我看。我想:老爸跳水那麼輕鬆,我也一定能行!於是我鼓足勇氣跳了下去,沒想到真成功了!

  做什麼事,只要有勇氣,最終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