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疑惑不解,汽車房?什麼東東?嘻嘻,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汽車房是一棟三層樓高的汽車房子,還能走,跑,跳,爬……裡面同真房一模一樣,有客廳、卧室、浴室、廚房、書房等房間,當然,這些房子全部分放在二樓,裡面安有高級的系統。一樓是個大世界,裡面主要系統就是汽車零件,不過汽車零件太難看,所以就用上了糖果版裝置。在那兒,你想去哪就說出來,汽車房就能帶你游遍全世界。

  說了這些,你是不是對三樓也很感興趣呢。

  三樓是個兒童世界,裡面的地板是由雲彩做的,裝飾品,建築物是用巧克力、牛奶、糖果、果汁、蛋糕做成的。裡面還裝有蹦蹦床,木馬,蹺蹺板,舞台,遊戲機等。

  怎樣,汽車房好吧。但是,真正的汽車房就要靠我們的努力去創造。

  四年級:馬金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房 暫無評論